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1日 第2022-02-11期 >> 第B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独立广场STI New Generation 晨运队春节团拜联欢

队长黄美容颁奖予吕娃娃(中)及各位幸运儿
叶蜀玲赠送礼花予12位教练
A Kiong献唱Mati Lampu队友载歌载舞
左三起周玴仲与王培慧夫妇及黄美容和教练向大家恭喜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MS Production舞蹈团表演新潮舞
Beautiful Lady美女舞蹈团表演扇舞
Happy Dance Group表演国民间舞蹈

  【本报讯】棉兰独立广场STI New Generation晨运队在大年初六星期日中午12时假座棉兰Selecta大酒楼第三层宴会厅举办春节团拜联欢,将近三百名队友踊跃出席。大家戴上口罩,见面互相祝贺,一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虎年行好运”之声不绝于耳!
  ST1 New Generation晨运队辅导主席周玴仲与王培慧夫妇.队长黄美容,理事叶胜贤,谢宜昌忙着接待来宾,大厅上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节目由舞蹈教练A Hin与Linda陈月珍表演双人舞掀开了序幕.接着曾君范献唱“财神到”,一位身穿长袍马挂,満脸长鬍子,头戴金冠红花球,手捧一大金元宝之“财神爷”,由门口徐徐徐步入大厅,向在座来宾分发红包,祝福大家“一本万利,满载而归”!
  辅导主席周玴仲致辞表示感谢各位理事与队友之团结与合作.本队能维持至今皆归功于大家的全力支持,希望今后大家永远团结一致,为达到身强体壮的理想目标而努力,本次举办春节团拜联欢,目的是让大家在春节里互相团拜,联络感情,感谢大家踊跃出席及热心赞助经费,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虎年虎虎生威,大吉大利!接着由贵宾叶蜀玲上台颁发礼花予12位晨运队教练。
  由Linda Muliawan领导的 Happy Dance Group 舞蹈团献演中国民间舞蹈,Beautiful Lady美女舞蹈团及MS Production舞蹈团先后献演精彩舞蹈。卡拉OK独唱包括:苏美婷、Novita、吴伟君、A Kiong、周玴仲。春节团拜最后在抽幸运奖及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后落下帷幕。 陈平治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