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1日 第2022-02-11期 >> 第B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Astra Life与宝石银行合作推出AVA iLife保险产品

  【本报讯】阿斯特拉人寿保险公司(Astra Life)与宝石(Permata)上市银行合作,通过银行保险分销渠道推出AVA iLife Protection保险产品。
  进入2022年,印尼民众对生命保障服务的意识和信任度,与日俱增。
  这反映在印尼人寿保险协会(AAJI)的数据中,该数据记录了2021年人寿保险费的增长达到184.32万亿盾,或比上一年增长7.21%。
  另一方面,人寿保险也需要适应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推出符合人们生活方式的新产品。
  阿斯特拉人寿保险总裁文达哇蒂(WindawatiTjahjadi)表示,在2022年初,当社区再度开始他们的活动时,阿斯特拉人寿保险和宝石银行通过银行保险分销渠道,推出AVA iLife Protection是正确的时机。
  文达哇蒂于周三(2月9日)发布新闻时说:“AVA iLife Protection还提供无需体检的简单保护,覆盖价值高达50亿盾。”
  宝石银行零售银行业务总裁朱玛利亚(DjumariahTenteram)补充说,阿斯特拉人寿保险的AVA iLife Protection产品具有所有的便利性和灵活性,有望满足印尼各级家庭对人寿保险的需求。(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