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1日 第2022-02-11期 >> 第B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迁都也受到证地问题的牵制

  【本报讯】国家首都努山达拉的发展,仍然遇到一波三折,尤其是在征地方面。国都沟通团队负责人西迪克(SidikPramono)于周三(2月9日)对媒体说:“我还不能解释活动的细节。当然政府已做好了准备。”
  西迪克解释说,正因为如此,政府将按步就班建设国都。他解释说:“关于证地问题,政府已掌握了国都地区土地状况的数据。因为将分阶段进行建设,稍后我们将看到其细节如何,但政府有了数据。”
  国家建设规划部部长/国家建设规划局长苏哈尔梭诺(SuharsoMonoarfa)此前解释说,国都努山达拉的建设面积为256,000公顷,其中将保留80%作为森林。
  公共政策观察员特鲁布 斯(TrubusRahadiansyah)评估说,政府在征地过程中肯定会遇到暗礁险滩,尤其在处理大亨控制的土地方面。
  此外,特鲁布斯看到,在国都附近土著拥有的传统土地也会出现问题。这些土地(的人民)应该被迁走,政府应该赔偿土著人民,不仅是以金钱的形式,还有以工作的形式。(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