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5日 第2022-02-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全国转诊医院BOR平均为17%

雅加达58%居首 依次为万丹30%和巴厘26%

  【本报讯】卫生部传染病预防和控制主任茜蒂(Siti Nadia Tarmizi)于2月3日(星期四)指出,目前全国 医 院 的 床 位 占 用 率(BOR)为17%。 世界卫生组织(WHO)制订的床位占用率限制为60%。
  卫生部官方网站当天发出的消息说,目前全国医院床位占用率为17%,雅京专区省58%并成为占用率最高的省份,万丹为30%,巴厘岛为26%,西爪哇为 22%和日惹特区为11%。
  较早时,处理新冠肺炎特别工作组发言人为威酷(Wiku Adisasmito) 于2月2日(星期三)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医院床位占用率与新冠肺炎病例同时增加。全国平均医 院 床 位 占 用 率 为13.89%,雅加达为52%并成为患者最多的城市,其次是万丹 22%和西爪哇16%。目前,我国多达30个省份仍将医院床位占用率保持在10%以下。 预计患者人数剧增,政府将隔离室和加护病房的护理床位数量增加到 1 万 996张。 这个数字可以通过转换多达40次来优化,并且将来的需求会增加。(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