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5日 第2022-02-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巴赫利尔暂摄能源矿务部长职

原任阿里芬因感染新冠正进行自我隔离

  【本报讯】我国新冠疫情再次掀起高峰,每日新增冠状病毒肺炎病例也剧增为上万例,就在这个时候,能源矿务部长阿里芬·达斯力夫(Arifin Tasrif)“中招”了。基于这个缘故,佐科维总统指定现任投资部长巴赫利尔(Bahlil Lahadalia)暂时兼任能源矿务部长。
  能源矿务部公关主任阿贡·普利巴迪(Agung Pribadi)于2月4日在雅加达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本部部长阿里芬先生因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虽然如此,阿贡透露说,阿里芬目前的情况仍属良好,感染新冠病毒的程度并无大碍,只是必须遵照政府当前推行防疫卫生规程,预估可能会在下个星期,进行再次检测后或证明已呈现阴性便可重返工作岗位了。他说:“阿里芬先生身体状况仍属健康,祝愿真主庇佑,能在下个星期返回工作岗位。”
  较早时,投资部长专员蒂娜(Tina Talisa)曾向媒体说,内阁秘书部曾于2月3日发出通知书,佐科维总统指定投资部长巴赫利尔暂时兼任能源矿务部长的职务。她说:“本部部长巴赫利尔先生获得佐科维总统指定,摄理能源矿务部长的职务。”
  她补充说,巴赫利尔也已于2月4日在能源矿务部会见该部门所有一级梯队官员,并进行了首次会议。(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