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5日 第2022-02-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视察苏北省卡洛柑橘产区

强调修筑公路有助于降低商品物流成本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五(4/2)在视察苏北省卡洛(Karo)县Liang Melas Datas道路建设活动后,强调了良好的公路基础设施对支持该地区生产活动的重要性。
  总统府秘书处的新闻稿引述佐科维说,该公路是通往柑橘产区Kampung Jeruk的唯一通道。在实地看到对良好道路的需求确实很重要,因为这将涉及柑橘的成本结构。
  佐科维说,千万不要让这里每公斤5000盾的柑橘,运费达到每公斤8000盾。他希望Liang Melas Datas道路的修筑,有助于降低该地区柑橘生产的物流成本,使当地农民生产的柑橘,可以与进口柑橘竞争。
  他解释说,我们希望随着道路的改善可以降低物流成本,最终使当地柑橘能够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发往所有城市,不逊于进口橙子。
  佐科维还说,公共工程部长已经算过,我们需要修筑大约4万公里的公路,才能使当地农产品的物流成本,下降到完全正常的价格。
  佐科维还指示还指示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改善当地农民生产的每种商品的包装和形象,使其具有更高的销售价值。他说,我要求从更好的包装开始,建立更好的品牌,这样才会提高我们的农产品的价格。
  根据民居与公共工程部的数据,修筑37.2 公里的Liang Melas Datas道路将耗资1648亿盾,施工期限为2022-2023财年。
  佐科维希望通过道路结构的改善,为周边社区加快出行时间、降低物流成本、便利农产品运输等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
  此外,还有助于支持Liang Melas Datas及其周边地区的发展,并促进卡洛县的经济增长。
  陪同佐科维总统进行视察的有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民居与公共工程部长巴苏基、苏北省省长Edy Rahmayadi和卡洛县县长Cory Sriwaty Sebayang。(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