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31日 第2022-01-3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杜东称不容忍行动非常危险

印尼多元化国家 要捍卫民族四大支柱
杜东(左)与莱利斯在新书发布会上。

  【本报讯】陆军参谋长杜东(Dudung Abdurachman)将军于 1月29日为莱利斯(Raylis Sumitra)所著的《杜东·阿卜杜尔拉赫曼揭发不容忍活动的心理行动》一书主持新书发布会。杜东在讲话时引述前任国家情报局(BIN)主任亨特罗柏里约诺(AM Hendropriyono)在该书序言所说:“不容忍行动是非常危险的,不可忽略这种现象。”
  杜东通过陆军服务信息局网页说:“我引用亨特罗柏里约诺退休将军教授博士的序言,因为不容忍活动是含有恐怖主义性质,所以无视我国的不容忍活动是非常危险的。”
  除此之外,杜东也使用了伊联中央理事会总主 席 雅 赫 亚(Muhammad Luthfi bin Ali bin Yahya)的讲话说,绝不向无容忍活动低头,或提供任何宽容的机会,坚决秉持四大民族支柱原则。
  因此杜东强调,对国家的承诺绝不可动摇。他说:“印尼既往以来是多元化的元素组成的国家,在多元化的差别中存在着我们身为民族的强大实力。”
  他在此机会中也叙述了新书的内容。
  杜东称,上述由莱利斯所著有关提高警惕那些企图破坏民族四大支柱的无容忍分子的书。他说:“上述书籍描述关于现时必须警惕无视容忍的不法分子,这些人企图推翻建国五项原则(潘查西拉)、殊途同归和印尼统一共和国,以及1945年基本宪法,这一切就是我们要捍卫的民族四大支柱。以期国家不会落在那些破坏印尼统一和团结的不法者手中。”(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