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31日 第2022-01-3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熊德龙向全球华人华侨 、港 澳 台 同 胞 拜 年

  【本报讯】1月31日,熊德龙博士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应媒体邀请发表视频讲话,向全球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拜年。
  熊德龙博士在视频中说:先生们、女士们,下午好!我是印尼与美国《国际日报》董事长熊德龙,今天非常高兴在春节之际,能够向全球的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拜年!我预祝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今年非常特别的是双喜临门,除了春节之外,又是中国成功举办冬季奥运会,我们作为海外华人华侨,感到非常的光荣。最后我预祝全球的华人华侨们、港澳台同胞们,天天快乐!年年健康!谢谢! 熊德龙博士在视频中身著唐装,用英语与中文发表这一拜年视频讲话。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