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车号牌底色将改为白色

  【本报讯】国警总部交通大队主任尤斯里(Yusri Yunus)准将透露。机动车号牌底色将改黑为白的各种好处。其中之一是将有助于电子交通执法(ETLE)票务系统的摄像头,至到电子停车。
  根据《2021年第07号警察条例》,在2022年,车号牌将改为白底黑字。
  尤斯里于周五(2022年1月21日)在南雅加达NTMC警察大楼说,根据自动车牌识别研究结果,它更熟悉白底黑字。
  尤斯里说,使用射频识别(RFID)技术芯片有很多用途。稍后,这芯片将包含私家车的数据。会有关于起诉违规证据的数据。然后它可以用于电子收费和电子停车。”
  最后,尤斯里表示,其方将与收费方合作开展电子收费服务。如果稍后车辆要进入收费公路时,但车号牌不匹配,那么收费站的门就不会打开。他说:“这一切都没有给社区带来负担,不化任何费用。我们只要求支持,因为今年我们在逐步向社区广泛说明。”(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