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万隆SWISS-BELRESORT DAGO HERITAGE迎接农历水虎年

迎农历新年饮品
农历新年节日氛围
农历新年捞鱼生菜肴

  【本报讯】华人农历新年是一个以感恩的精神,是庆祝传统和欢乐家庭团聚的时刻。万隆Swiss-Belresort Dago Heritage ,于 2022年1月31日以自助餐和晚餐套餐迎接水虎年。
  拿 起 你 的 筷 子 ,在Swiss-Belresort 餐 厅 18:00至 22:00 WIB 开始享用华人新年自助晚餐,包括传统的“捞鱼生”菜肴、中式特色菜、蛋糕、夹心蛋糕和篮子蛋糕,以庆祝繁荣的新年.。享受此农历新年自助晚餐的特别优惠自助餐套餐,同时还有舞狮表演、现场音乐和照相亭的出现,为您带来欢乐。
  享受水虎年的住宿体验,享受特别的春节房间套餐,包括豪华间住宿一晚、两人早餐、免费歌曲和中式自助晚餐2人新年自助晚餐。
  Swiss-Belresort Dago Heritage 的公共关系经理Atika Nurliawati说:“这个华人农历新年套餐非常适合客人,尤其是那些将在万隆达戈山的自然区域度过假期的家庭。将呈现的菜单将非常特别,中式和捞鱼生传统的冷盘结合,迎接这个吉祥幸福的一年也不例外。”(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