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气象气候地球物理局发布高浪预警

  【本报讯】气象气候地球物理局于 2022 年1 月 24 日星期一发出高浪预警。马鲁古海可能出现超过2.5米的海浪高度。  高浪预警信息是未来两天的海浪预报信息,每次有变化时和有效期届满前,就会进行更新。
  气象-气候-地球物理局写道:“以下是2022 年 1 月 24 日西太平洋时间 07:00 至 2022年1月25日07:00印尼西部时间,在密集航运活动水域每日的波高预报。”
  24个水域有可能经历高达1.25-2.5米的巨浪。而另一个水域有可能经历2.5 - 4米的巨浪。
  -北沙璜水域
  -南巽他海峡
  -三宝垄水域–淡目
  -锦石水域-泗水
  -西爪哇海
  -中爪哇海
  -东爪哇海
  -塞拉亚水域
  -南锡江海峡
  -北纳土纳海
  -纳土纳群岛水域
  -北卡里马达海峡
  -南卡里马达海峡
  -巴厘海
  -南巴厘海峡
  -南龙目海峡
  -南沙贝海峡
  -古邦水域- P.Rotte
  -弗洛雷斯海
  -班达海
  -阿拉弗鲁海
  - 哈马黑拉群岛西部水域
  -西巴布亚北部水域
  - 比亚克水域–查雅布拉
  -马鲁古海(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