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丽斯玛之名出现在新国都首长名单里

这是她对众多观察家预测的回应

  【本报讯】泗水前市长、现任社会部长丽斯玛哈丽尼(TriRismaharini)说,许多地方首长或前地方首长都有建筑学的教育背景。
  这与她的名字被列入努山达拉新国都管理局首长的名单里有关。
  2022年1月23日周日,丽斯玛哈丽尼在巴东市TelagaWaja海滩种植红树林之后说道:“很多地方首长都是建筑师出身。不仅仅是我。所以你不能论及我。”
  询及她是否准备好被任命担任该职位时,丽斯玛哈丽尼将她与斗争民主党总主席美 加 哇 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的作用联系起来。
  丽斯玛回答:“夫人知道我。我必须向夫人报告。因为夫人知道我是谁。我是否在适合在那儿。”
  媒体工作人员再次敦促里斯玛是否准备被任命。
  丽斯玛哈丽尼含笑说道:“这不是准备好的问题。我本人毫不知情。”他结束了与记者的提问之后,与正在等她的斗争民主党干部合影留念。(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