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当局将签发屋顶太阳能发电新规定

能吸收12万余劳动力和63.7万亿盾投资额

  【本报讯】能源矿务部可再生能源和传统能源总署长达丹(Dadan Kusdiana)于1月21日在雅加达表示,屋顶太阳能发电厂项目除了能带来很多好处之外,也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带来投资,因此政府通过能源矿务部,签发了2021年第26号有关屋顶太阳能发电厂的能源矿务部长条例。
  上述部长条例是对先前条例的改进,旨在改善屋顶太阳能发电厂的治理和经济性,也是作为响应现有动态并推动民众从可再生能源获取电力,以及对减少温室气体做出贡献的步骤。
  达丹说:“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在本月18日举行统筹会议之后,2021年第26号有关屋顶太阳能发电厂的能源矿务部长就已能立即实行,而且也得到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全力支持。”
  根据能源矿务部的预测,到了2025年,屋顶太阳能发电厂的电力将分阶段达到360万千瓦,而且也将对以下方面产生积极影响:(一)能创造12.5万名工作岗位;(二)能带来投资或达45万亿盾至63.7万亿盾,用以建造太阳能发电厂的建筑物,2.04万亿盾至4.1万亿盾用以采购Exim全瓦时。
  (三)能推动国内太阳能发电厂辅助工业的发展,并提高国产零件水平的竞争力;(四)能推动服务业绿色产品和绿色工业的发展,避免在全球范围内实施碳边界税;(五)能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或达458万吨 二 氧 化 碳 排 放 量(CO2e);(六)能从碳经济价值的销售中,每年得到0.06万亿盾收入。(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