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建新都利用直至2024年预算案

巴苏基:仅供建设行政方面的基础设施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BasukiHadimuljono)表示,有关在东加省设立新国都(IKN)的建设事宜,此事要期待来自佐科维总统及财政丝丽·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的指示后才开始动工,包括从国家收支预算案拨放的建设资金。
  如悉,政府此前已表示新国都建设资金不会让国家预算案受到长期的负担,而且在短期多年度预算开支金仅作为建设行政方面的基础设施。
  巴苏基于1月22日在雅加达说:“现在还未有上述新国都建设资金的预算,所以未能作任何建设,我们仅先作准备。”
  根据已达到一致同意的估计结果,巴苏基认为上述新国都建设将仰赖直至2024年国家预算案资金,主要是特为建设政府办公大楼,包括国家宫或总统府。他说:“2021年至2024年期间,在25.6万公顷的土地面积上,重要的是要先建设政府中心的核心地区,其建设动用直至2024年的国家预算案一部分开支。我们将筹措上述建设预算案开支或由财政部筹备该资金。”
  巴苏基也还未提及有关在新国都建设项目的投资计划。如今公共工程与民居部仍着重于国家预算案的开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