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曼达利卡举办世界摩托车大赛

将为国内中小微企业带来积极影响

  【本报讯】政府在西努省曼达利卡举办世界超级摩托车大赛(MotoGP),将提高我国旅游业的吸引力,特别是西努省的旅游业发展。此外,这是为中小微型企业大显身手的机会。
  西努省省长汝尔(H Zulkieflimansyah)殷切希望作为东道主的曼达利卡能充分利用上述机会。他于1月23日说:“总统向部长们强调,努力促进各种筹备工作良好进行,包括住宿、跑道设施、以及其它具有支撑性的基础设施等事项。”
  汝尔表示,MotoGP将使西努省的中小微型企业产生积极的影响。这位公正福利党(PKS)政治家说:“西努省府对中小微型企业寄予很大的期望,甚至在工业化纲领中推动中小微型企业提高产量。”
  他认为,这次MOTOGP是那些已升级的优良产品的亮相机会,对具有西努省特色的食品、工艺品及纪念品的需求将随着增升。同时成为西努省府实行优质的工业化纲领。
  汝尔称,工业化纲领是一个地区的发展关键,如无经过工业化的进程,任何国家或地区不会达到繁荣福利的状态。他说:“如果我们不敢以农产品、畜牧业及海产实行工业化来提高其附加值,决不能提高社会繁荣。这不仅是政府的工作纲领而已,然而根据经济的理论,工业化纲领是大家的共同需求。”
  他提醒称,我们必须极力推广中小微型企业产品,包括与旅游业及旅行社的合作事宜。他深信业者将在举办MotoGP期间将获得很大的收益。(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