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同意设立5家国企联合国防业控股公司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022年1月12日签署了2022年第5号有关向Len Industri工资注入资金参股的政府条例,因此政府将设立一家名为印尼国防工业(Defend ID)的5家国企联合国防业控股公司。
  这5家国企联合国防业控股公司是由Len Industri公司作为控股母公司,Pindad公司、Dirgantara Indonesia公司、PAL Indonesia公司和Dahana公司作为控股成员组成的。
  目前,Len Industri公司作为Defend ID母公司,在4家Defend ID控股公司成员中持有100%B系列股份,同时政府也在上述4家成员控股公司中持有一份Dwiwarna A系列股份,以及在Len Industri公司持有100%股份。
  Len Indusri公司总经理波比(Bobby Rasyidin)在同一个场合表示,国防业国企控股公司的存在不会对控股成员造成国家的控制起了变化,国家仍然能直接通过Dwiwarna A系列股权或是间接通过Len Industri公司,保留控制权。
  波比说,“只待财政部长决定书签发了,inbreng价值也制定了,特别股东大会也结束了,我们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将推介Defend ID控股公司。”(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