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水文气象灾害在南苏省造成破坏

  【本报讯】2022年1月18日周二,一场龙卷风伴随着傾盆大雨,袭击南苏省锡江市,造成四栋房屋损坏、树木倒塌和数处积水。
  锡江市地方灾害管理局负责人阿赫马德(Ahmad Hendra Hakamuddin)说:“芒卡拉(Manggala)有三栋房屋损坏,巴纳古岗(Panakukang)有一栋房屋损坏,屋顶被龙卷风摧毁。此时,团 队 将 下 来 提 供 援手。”
  其它受龙卷风影响是地方政府所在的尼帕-尼帕地区政府大楼道路上倒塌的树木。然后在巴则乐岗(Paccerakkang)等一些地方出现积水。
  南苏省代理省长表示,其方目前正在为锡江受卷风灾影响的受害者准备食品物流援助和帐篷。他希望后勤援助能发挥作用,帮助受灾居民。
  安塔拉通讯社报道称,位于南苏省塔卡 拉 尔(Takalar)县 加勒松(Galesong)海滩沿岸的多家餐厅,因暴雨和强风等极端天气而受损。在加勒松海滩海岸至少有六家餐厅受极端天气影响,从轻微到严重损坏。(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