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交通研究所提议支付电动列车可用Gopay

  【本报讯】交通研究所(Instran)建议,未来支付电动列车车票能用Gojek的支付功能Gopay。交通研究所执行经理德迪(DeddyHerlambang)于周二(2022年1月18日)说:“如果印尼通勤列车PT KCI要将它的应用程序与 Gojek 整合起来,没问题。也许以后可用Gopay应用程序进行刷卡或用多程卡(KMT)支付,因为两者是通过应用程序进行整合。”
  据悉,Gojek 通过 GoTransit功能,将其服务与通勤电动列车的服务整合起来。
  通过整合,乘客能用Gojek应用程序买电动列车票、计划用 GoRide/GoCar 和电动列车的出行融为一体,以及享受Gojek近年来在多处电动列车站设立接送点或等候区。
  此外 ,用户还可用GoPay或LinkAja其它选项进行支付。Gojek全球运输营销负责 人 阿 曼 达(Amanda Parikesit)表示,通过与电动列车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根据目前的数据,在雅加达-茂物-德博-丹格朗-勿加西最常用作起点/目的地的11个电动列车站,Gojek致力于为社区提供最佳的多模式出行体验。(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