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国电公司在巴布亚建造首个SPKLU

  【本报讯】国家电力公司已准备推动基础设施和设施的建设,以满足电动汽车车主的需求。其中包括在巴布亚的土地上。  为了支持政府在印度尼西亚加速实施基于电池的电动汽车计划(KBLBB),国家电力公司准备提供基础设施和设施,以满足电动汽车车主的需求。
  巴布亚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SPKLU)的面世,证明了这项实际的承诺,尤其是在查亚普拉市。
  目前,国家电力公司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从雅加达正在寄来电动汽车充电器发动机,预计将于2022年2月份第二周投入运用。
  巴布亚首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位于巴布亚和西巴布亚办事处查雅布拉市Ahmad Yani街门票18号国家电力公司主单元办事处。
  巴布亚和西巴布亚地区国家电力公司总公司总经理法里德(Abdul Farid)表示,人们应该毫不犹豫地在查亚普拉拥有电动汽车。(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