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关于首都专区的UMP,阿尼斯强调公正感

Apindo 强调合法性

  【本报讯】雅加达首都专区省长阿尼斯(AniesBaswedan)评估说,将2022年雅加达首都专区省级最起码工资(UMP)从0.85%提高到5.1%,是为了向工人提供公正感。
  首都专区印尼企业家协会(Apindo)负责人努尔查曼于周二(2022年1月18日)说,这并不是公平不公平的问题,而是对或不对的问题。
  他说:“而现对阿尼斯先生提高到5%,难道我们介意吗?这并不是反对与否的问题,而是法规是否对其监管。从一 开始,我说过我们不应该先谈大和小,而是有没有法规。这意味着只要没法规,也会提高到10%。”
  劳工部长要求地方首长在确定其所在地的省级和县城级最起码工资时,参考2021年关于工资的第《第36号政府条例》。
  他说:“劳工部长已于12月通过媒体致函,要求符合有关劳工政策的《第36号政府条例》。Apindo已致函省长。我们提醒(省)政府不要违反法规。我们是奉公守法的居民,提醒他。但是没回应,所以我们就向行政法院寻求司法保护。让我们执行最起码工资的规定,具有有法律的确定性。”(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