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军将增加28名高级军官职位

总统要组建舰队司令部及空军行动司令部

  【本报讯】国军总司令安迪卡(Andika Perkasa)将军于1月14日表示,中央政府计划组建印尼舰队司令部(Koarmada)及空军行动司令部(Koopsau)。这是根据2019年第66号有关国军组织机构的总统条例付诸实施的。尽管如此,上述两组结构需要上述总统条例的衍生规定。
  安迪卡说:“为了促成上述任务,我们要加速在下周由官阶及高级官职委员会(Wanjakti)一起发布的事项。”
  他阐明,印尼舰队司令部将由三星军衔的海军中将指挥。同时也产生二星及一星军衔将军的空缺职位,此事将由14名高级军官填补该空缺。至于印尼空军行动司令部将由三星军衔的空军高级军官指挥,也产生共12名高级军官填补该司令部的职位。
  除此之外,安迪卡表示,他将组建三个新的国军中央执行机构。他说:“国军心理单位中心由二星军衔将军
  负责,国军采购事务中心及国军官僚改革中心各由一星军衔将军负责。”
  总而言之,根据上述2019年第66号总统条例规定需要增加28个新的将级军官职位。安迪卡说:“上述28名将军级军官,再加上陆军战略后备司令(Pangkostrad)的空缺职位,将来会要一起发布。”(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