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启动西努省第三水库投运

Bintang Bano 水库容水量 7600 万立方米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 1 月 14 日 在 西 努 省(NTB)西松巴哇县(Sumbawa Barat)主持Bintang Bano水库落成仪式。该水库自2015年开始建设,共耗资1.44万亿盾。佐科维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发表讲话说:“我今早为坐落于西努省西松巴哇县的Bintang Bano水库主持启用仪式。”
  佐科维希望该水库将支撑西松巴哇县的水储量、粮食储备量、以及获得原水的充足需求量,特别是在那些干旱的地区。据称,Bintang Bano水库拥有很大的储水量,即7600万立方米的水容量。他说:“水库的容水面积为256公顷,可供灌溉稻田面积达6700公顷。”
  佐科维继续称,Bintang Bano水库是在西努省建设 6 座水库的其中个,在2018年已正式启用的 其 它 水 库 计 有 丹 汝(Tanju)及米拉(Mila)两座水库。而Bintang Bano水库是自2015年以来正式启用的第29座水库。
  佐科维曾经预定直至2024年,全国完成共57座多 功 能 水 库 的 建 设 项目。他说:“我们为何要建造这些水库呢?因为粮食,粮食自给自足及粮食主权唯有在全国各地具有充足的水量才能实现。关键在于水量,倘或我们拥有许多的水库才能蓄水,因此我们必须建造许多水库。”(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