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艾朗卡-安迪卡二人组不可能参选2024年正副总统选举活动

  【本报讯】印尼阿尔·阿萨尔(Al Azhar Indonesia)政治观察家乌然(UjangKomarudin)评估,有关从业党总主席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Hartarto)与现任国军总司令安迪卡(Andika Perkasa)组成2024年大选活动的二人组是不可能的事。
  他于1月12日声称,从业党理应再找另一个具有可选性很高的人选,以陪同艾朗卡参与2024年总统大选活动。他认为,上述评估是在现实中看到的真相。根据本国的一些研究结果,因艾朗卡要当总统的可选性仍呈弱势。他说:“因为副总统候选人的型像必须是为可选性需要加分的艾朗卡助阵。”
  根据赛弗尔研究及咨询所(SMRC)在2021年10月的观察和研究,艾朗卡的半公开模拟可选性仅占0.3%。至于在关闭的模拟可选性占0.5%。
  根据 Charta Politika 于2021年8月的研究,艾朗卡在多人的模拟可选性占0.7%。接着是Politika与印尼政治界在2021年11月至12月的研究结果,艾朗卡在虚拟的32名总统人选仅占0.6%的可选性。
  纵观上述情形,艾朗卡的可选性远远落后在下列人选,如中爪省长甘贾尔 (Ganjar Pranowo) 占23.1%。大印尼行动党总主 席 普 拉 波 沃(Prabowo Subianto)占21.6%,以及雅加 达 专 区 省 长 阿 尼 斯(Anies Baswedan)占11.4%。
  乌然就有关艾朗卡-安迪卡二人组的事宜认为,安迪卡受从业党提选为2024年副总统候选人也是难于实现的机会。因为安迪卡将于2022年底退休,不会成为政治磁铁的吸引力。
  因此他建议从业党另寻其他具有高选举性的人物作为艾朗卡的搭档。此外,从业党也必须在2024年大选活动中与其它的政党结盟,因为受到20%的总统门槛的阻碍。(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