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为牛头党49周年庆典演讲

赞扬始终为国家主权和人民利益奋战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邀请各方加强潘查西拉(建国五项原则)思想教育,这也是潘查西拉意识形态发展署 (BPIP) 的要求。不仅如此,佐科维还要求各方共同维护各民族之间的相互宽容,加强团结和统一,以及社区之间的相互合作。
  佐科维周一(10/1)在斗争民主党成立49周年纪念会上发表视频演讲时说,我们将继续宣扬我们克服了新冠病毒大流行,成功的关键只有一个,即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
  佐科维表示,面对高度全球化的时代,整个印尼强大的信息流仍令人心怀感激,这使我们的民族性格得以保持稳固的地位。他解释说,我们继续加强朋卡诺及其他国家创始人所遗留下的潘查西拉崇高价值观,作为对我们的后代的思想指导。
  佐科维总统也在讲话中称赞斗争民主党是印尼最大的政党。
  他还表示,斗争民主党是一个始终为小民利益、为国家主权和国家利益而奋战的政党。 佐科维还赞扬了他们迄今为止在制定国家政策方面发挥的作用。
  佐科维说,借此机会,我代表社区、国家和民族对斗争民主党在制定政策和应对因新冠疫情造成的困难时期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最深切的感谢。
  目前,印尼已成功应对大流行带来的健康挑战。最新确诊病例已从2021年7月每天5万6000例的峰值下降了99%。
  疫苗接种也在快速进行,共向社区注射了2.88亿剂疫苗。 成功使印尼成为世界上疫苗接种数量最多的前5个国家。
  佐科维说,即便如此,正如梅加瓦蒂所说,我们仍必须对 Omicron 变体可能带来的大流行风险保持警惕。在演讲的最后,曾在2014 年和 2019 年两次被斗争民主党推举为总统候选人的佐科维再次向斗争民主党转达了生日快乐。(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