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支持国会起草TPKS法案

冀能预防和处理校园和社会性暴力罪案

  【本报讯】文教与科研部长纳迪恩表示,该部门仍然收到很多与2021 年第31号教育和文化部长条例相关的,关于预防和处理性暴力(PPKS)的反馈意见。
  纳迪恩说,他收到的所有意见都将被考虑在内,以进一步使教育环境免受性暴力侵害。
  纳迪恩在周一(10/1)通过线上表示,直到今天,我们仍在继续收到意见,作为我们未来考虑该法规如何鼓励实现没有性暴力的教育环境。
  据纳迪恩说,2021年第31号教育和文化部长条例是通过接受各种反馈意见和漫长的过程完成的。该法规至少已讨论了一年半,他领导的部门进行了许多涉及多方的内部和外部讨论。
  他还说,协调涉及大学、部委机构和民间社会网络,他们通常会收到案件报告,并陪伴性暴力受害者。
  此外,纳迪恩声称,PPKS发布后,许多校园立即跟进并向社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事实上,各地区的校园也开始组建PPKS专案组。
  他补充说,下一个目标是,今年让全印尼所有大学都设有一个PPKS工作组。
  此外,纳迪恩表示强烈支持讨论性暴力犯罪法草案(RUU TPKS)。他希望TPKS法案能够成为保护性暴力受害者的法律依据,他还希望这种设计能够防止社会上的性暴力行为。
  纳迪恩说,根据总统的指示,我们支持国会起草TPKS法案,该法案至今仍在审议中。
  文教与科研部PPKS条例于2021 年8月31日发布。该法规成为高等教育官员预防和处理校园性暴力案件的法律依据。
  在该法规中,性暴力包含口头、非身体、身体以及通过信息和通信技术进行的性犯罪行为。
  文教与科研部高等教育代理总干事Ristek Nizam曾于2021年11月10日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法律保护和起诉我们校园内发生的性犯罪或暴力行为。(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