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哈斯托称佐科维向梅加建议

总统候选人应能积极适应国家建设发展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他已向斗争民主党(PDIP)总主席梅加瓦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提议,该党需要推选的总统候选人的主要规格。
  牛头党秘书长哈斯托(Hasto Kristiyanto)于1月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说:“佐科维总统也向梅加瓦蒂总主席提出建议,以期未来的政府能与现任的前进内阁政府有一致的方向。”
  哈斯托继续说:“如果佐科维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及文化革命作出战略性的通道。因此未来的总统必须与佐科维总统的领导方式同出一辙。”
  哈斯托宣称,斗争民主党决不会匆忙决定总统候选人。政党必须特别作出统计,观望时机并与其它政党缔结合作关系。
  明显的是,斗争民主党希望2024年成立的政府与佐科维领导的政府有持续连贯的关系。他说:“上述就是梅加瓦蒂要实行的目标。在一切的期待中,政党方面也正在持续实行巩固的过程中,所以总统候选人的胜利并非靠个人的努力。”
  据悉,斗争民主党推出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顶尖人选有两人,即中爪省长甘贾尔(Ganjar Pranowo)及国会议长普安(Puan Maharani)。尽管如此,他们两人之间的可选性有很大的差距。根据各分析机构的研究,甘贾尔的可选性最高,然而普安却未晋入五大候选人之中。(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