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从处理新冠肺炎的经验学习

卢虎要求金融服务管理局官员合而为一

  【本报讯】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djaitan)要求金融服务管理局官员们跟专员们和主任合而为一。这是从处理新冠肺炎中吸取的经验。
  “不要单独行事,而且感到被分割,因为这不能妥善地解决问题。如果我们从处理新冠肺炎的经验中学习,它是由一个整体完成的。”
  卢虎于周三(2021年1月5日)的声明中说:“每个人都是团队,大家肩并肩工作。”
  由于金融服务管理局在监管金融部门方面的作用非常大,因此能从整体上解决各种问题。
  他说:“我要说谈何容易,但我们应该如何执行计划。总统叮嘱我们以新冠肺炎的解决方案为榜样,成为解决生活中问题的榜样。如果我们通过团队做到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全心全意工作,不要觉得自己最好或最知道,那么问题就能得到解决。”
  鉴于金融服务管理局在金融领域的重要性,卢虎希望像去年那样没出现问题。他也希望今年的金融服务管理局比往年做得更好。(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