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Emporium Pluit大商场与Ciputra 医院合作

为儿童和大众进行疫苗接种服务
艾伦(右二 、)李约纳尔多医生(左二 、)迪亚纳、英丹等合影
Jimmi伉俪积极带领孩子们接种疫苗
医生在旁协助接种儿童
在接种中心为儿童准备的电动游戏机
疫苗接种情景

  【本报讯】2022年元月5日(星期三)上午10时,珊 瑚 新 城 Emporium Pluit Mall大商场再次与雅加达Citra Garden City Ciputra Hospital 合作,为儿童(6-11岁)和公众(12岁及以上)举办疫苗接种中心。
  日期:2022 年 1 月 5日至 22 日,周一至周六(假 日 除 外),时 间 :10.00 - 15.00(印尼西部时间),地点:位于大商场 2楼Gramedia书店前。
  欲参加接种疫苗者,可立 即 通 过 https://linktr.ee/ SentraVaksinEmporium 注册。(注册链接将定期更新)
  疫苗接种采用科兴疫苗(SINOVAC VAKSIN)实行第一次或第二次剂量:
  商场首席经理艾伦·希达悦(Ellen Hidayat)表示,6-11 岁的儿童,拥有雅加达户口居民证或在雅加达专区上学12 岁以上持有 KIA/户口证/国民身份证的民众即可报名。
  同时她也是印尼购物中心管理协会主席艾伦说,“为响应政府号召加速接种疫苗活动,之前她的协会与各商场已发起疫苗接种中心,今设立的疫苗接种中心,为在学校未获得打疫苗的6-12岁儿童疫苗接种,同时也开放给公众人士。”
  她指出,“第二剂疫苗是2月2日至19日,欢迎未接种疫苗者 可首先进行登记。每天的接种剂量是150剂,采用科兴疫苗接种。遵循政府适用的条款和条件,疫苗的供应是有限的。另外,未接种疫苗者,是不能进入商场或工作。”
  她补充说,“为使儿童们能尽快除掉恐惧或紧张的心态,商场在疫苗接种场所也准备了儿童电动游戏机,以纾解儿童们的恐慌。在现场也备有小型急救室,及救护车,以防万一。”
  Ciputra 医院医生李约纳尔多(dr. Leonardo)表示很高兴与Emporium Pluit 大商场的合作举办疫苗接种中心,他赞赏艾伦女士,非常注重好数质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每位儿童接种后的反应。使顾客们对商场的行政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场的Jimmy夫妇带领他们的2位儿女前来接种时表示,他感到很满意,对这里的疫苗接种中心,当问起小孩“打针时,感觉如何”,小孩的答复是“如蚂蚁咬,不疼。”逗得大家笑呵呵。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