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工商会准备全力支持国内能源需求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022 年1月3日提醒说,从事采矿、种植园和自然资源加工的私营公司、国有企业和子公司,必须首先满足国内需求,然后才可出口。
  这 符 合《1945 年 宪法》第33条第3款宪法的规定,也就是地球、水和自然资源由国家控制,并尽多地给民带来最大的福祉。
  印尼工商会赞赏并支持总统的指示,即立即寻求符合国家利益的最佳解决方案。在煤炭供应方面,优先满足国家电力公司和国内工业的需求。
  关于满足国电公司和独立发电商对煤炭的需要,总统表示,国内市场义务机制是煤炭公司必须持续坚持的原则,这是无可谈判的,必须绝对遵守的原则。
  违反者必须受到适当的惩罚,甚至吊销出口许可证,并在必要时吊销营业许可证。另一方面,也有必要对已履行所有义务的公司,提供按比例奖励。
  印尼工商会称,作为印尼工商会成员的企业家,希望继续与政府合作,满足国内能源需求,并支持国家发展、充分良好管理自然资源、鼓励创新和注重于对环境友好的的工业化,使印尼民族成胜利者的民族。(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