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6日 第2021-10-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国军总司令赞扬宗教领袖举措

在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发挥重要作用

  【本报讯】印尼国军总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将军表明,宗教领袖及知名人士在维护民族团结和统一具有战略性的作用。
  哈迪于10月14日在东爪省外南梦(Banyuwangi)县Mangir的伊联医院(RSNU),与伊联分支的理事进行互动及对谈会时表示:“伊斯兰学者、宗教领袖及社会知名人士包括umaro等都必须互相团结,因为他们在维护印尼民族的团结和统一发挥战略性作用。”
  在这次机会中,哈迪表示,根据信息资料,印尼在2045年将成为全球第四经济大国。然而必须坚守的条件就是维持民族的团结和统一,因为治安稳定是就备天然资源及人力资源的重要条件。
  为达到上述目标,首先必须维护人力资源,他们千万不要涉及毒品罪案。哈迪说:“这就是伊斯兰学者、宗教和社会知名人士及政府领导人保护和辅导人力资源的重要使命。”
  除此之外,哈迪也指出,现时印尼正在面临新冠疫情的严厉考验,在今年7月及8月间曾出现新冠病死亡率高峰。他说:“我与国家总警长在总统的命令下,共同协助地方政府尽速遏制新冠疫情。谢天谢地,现在印尼的新冠确诊病例已逐渐降低。”
  哈迪补充道,如今各方面必须共同采取一致的步骤及措施,以期不再爆发新冠疫情。因为往后仍有来自Lambda变异病毒,包括Mu病毒。如果这些变异病毒出现,我们已能作出预估。他说:“主要的条件是我们必须已接种第一剂或第二剂疫苗。”(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