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6日 第2021-10-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前肃贪委雇员要组建政党 约翰希望进入政坛将继续保持正直理想

  【本报讯】国会第三委员会成员约翰·布迪(Johan Budi Sapto Pribowo)向一些前肃贪委雇员在被除名后组建政党致意。他表示,组建政党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受法律保护。
  约翰周五(15/10)在雅加达说,因为他们不再是肃贪委的雇员,不再受肃贪委的束缚,所以有自主权,如果要组建政党,就请便吧。对吗?
  他认为,通过组建自己的政党,前肃贪委雇员比加入现有政党更有可能做出改变。因为作为一个政党,他们有自己的平台,可以展现自己的态度。
  然而,这位斗争民主党政治家坦言,组建政党并成为国会议员并不能保证某人可以立即做出改变。
  因为国会议员提出的每一个愿望都将与其他国会议员的意见竞争,最终多数人的意见将成为国会的决定。
  但这位前肃贪委领导人兼发言人表示,通过成为国会议员,前肃贪委雇员至少可以在保持理想的同时表达自己的愿望。
  此前,肃贪委前雇员拉萨马拉(Rasamala Aritonang)透露了他要建立政党的计划。拉萨马拉是被解雇的57名肃贪委雇员中的一员。(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