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6日 第2021-10-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审慎选拔总统候选人哈斯托: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公告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斗争民主党提拔的总统候选人。他表示,斗争民主党提拔总统候选人需要慎重考虑,而不是敷衍了事。
  哈斯托在周五(15/10)的新闻稿中说,这是培养领导人的程序,所有步骤都要仔细考虑,不能敷衍了事。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公告。
  哈斯托声称斗争民主党正在构建一个更成熟的民主,以培养伟大的国家领导人。这可以从通过党的领导层更新机制准备的,从中央到地方各级的政治领导人数量很多得到证明。
  哈斯托说,我们继续巩固和振兴斗争民主党,这一切都需要通过党的组织建设进行系统性的工作,所以与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有关。我们党有很多已经做好准备的合格干部。
  他补充说,斗争民主党看到有一群利益集团不想努力进行系统再生,而是通过提名某些具有不同利益的人物来走捷径。
  哈斯托说,斗争民主党持续观察不断变化的政治动态。所有干部和党员应继续保持纪律,并更愿意在所有复苏计划中帮助人民摆脱大流行病的影响。
  众所周知,斗争民主党中爪省地方理事会主席Bambang Wuryanto声称,宣布总统候选人的斗争民主党干部创造“不是公牛而是公猪”的话语之后,在斗争民主党内部掀起了轩然大波。
  斗争民主党普沃勒佐支部理事会副主席Albertus Sumbogo解释说,支持甘贾尔(Ganjar Pranowo)的斗争民主党干部只是在梅加瓦蒂决定2024年总统候选人之前表达了他们的愿望。
  这位担任印尼甘贾尔秘书处支部理事会主席的人坦言,他只是为了满足人民的愿望。如果他被认为违反了党规,他准备接受制裁,直至被开除党职。(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