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3日 第2021-10-13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毕业典礼

  大家好,我是黄幸倩。我在山口洋STIE读大学,我学会计专业。去年我大学毕业了。但是,去年发生了“新冠病毒”,我们的毕业典礼不能有很多人参加,甚至连学生们的父母都不能参加毕业典礼。父母只在 YouTube 上看孩子们的毕业典礼。
  毕业两天后,我和22个同学一起烧烤。我们去市场买了很食物。晚上8点我们就开始烧烤了。你们猜我最喜欢吃什么? 啊你们对了!我最喜欢吃烤香肠!几个朋友拿出来了烧好的食物,味道好极了!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烧烤。我觉得很高兴,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黄幸倩
山口洋南华
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廖坤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