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3日 第2021-10-13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新学年开始了

  我从小学毕业了!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毕业了!
  我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就开始上网课,现在我已经上七年级了!七年级开始的时候,我感觉老师们给同学们的任务太多了。我现在最担心的课是数学课和英语课。我的数学从小学二年级就不好了。七年级的英语课也让我觉得有点儿难。
  我在七年级的目标是得到更高的分数!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要多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我觉得小学和中学是不同的。小学的上课时间是从七点四十五分开始的。现在呢,我们七点十五分就开始上课了。我们每天都得早起。
  我会努力学习,这样我就能得到更高的分数!

慈济中学七年级中级班
陈幼平(Fionna Chintya)
辅导老师:小林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