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3日 第2021-10-13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难忘的足球比赛

  记得上五年级的时候,我参加过SPH主办的足球比赛,活动名字是SPH CUP,那场比赛我打前锋。一 开始,我不想参加比赛,因为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体育比赛,我一般都参加学术比赛。我担心我会拖后腿,成为团队的负担,我不想让他们感到失望,特别是给了我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自知没什么天赋,但周围的人都非常支持我,所以我决定一试。
  我以前很喜欢体育运动,每当到了足球训练时间,我就格外兴奋.我们每周一、周三和周五都会从1点半训练到3点钟。虽然训练时非常辛苦,但我们从不把它当作负担,因为我们热爱足球。
  比赛当天,我们去了SPH,一到SPH我就开始紧张了。轮到我们上场时,我双腿都阵阵发抖,但听到观众开始欢呼时,那紧张的情绪已抛之脑后。我开始兴奋起来,战斗力开始燃烧。对手实力的确很强,但有句话说得好:“强中自有强中手”,我们队就是他们的克星,平心而论我们整体的作战力更胜一筹。第一轮比拼结束后,我们开始休息,重新组队。
  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比拼,这一轮大伙儿发挥正常,可以说没什么失误,正因为这样,我们又赢下这场比赛。
  次日我们打半决赛,这次我们面对的是SPH的球队,但我们有信心赢下比赛,然而结果并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 最终我们以 1 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最后获得了季军。我们与冠军、季军失之交臂,真的很伤心,教练见我们伤心难过,便过来安慰我们,让我们不要气馁,不要自责,要从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来年再接再厉。真的很感激这一切,尤其是我的教练,感谢您辛苦付出、耐心指导,也很感谢我的队友,那么信任我,谢谢你们!

八华学校
Lauwisa Dewi Sanjaya
刘晓蓉
班级:XI IPS 2
指导老师:刘智多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