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警察将接纳57肃贪委前雇员

无须经过甄选程序 按其工作能力给予职务

  【本报讯】警察总部公关局新闻中心主任阿赫马德(Ahmad Ramadhan)上校于10月11日表示,对于57名肃贪委前雇员成为警察民事公务员(ASN)的事项,并无甄选程序的条件。
  阿赫马德强调,国家总警长的上述邀请纯属兜揽性质。他说:“也就是说,我们招揽他们加入警察民事公务员,不必经过任何测试或甄选程序。”
  然而,在安置上述57名肃贪委前雇员的机制,警方仍与国家公务员事务机构(BKN)及国家机构改革部持续进行讨论。警察总部方面也将与上述57名肃贪委前雇员继续协调。
  阿赫玛德说:“警方理所当然将从协调的结果作出决定。我们此前曾说,上述肃贪委前雇员并非全都成为警察肃贪调查人员,警方将根据他们的工作能力安排其职位。这一切基于警方、国家公务员事务机构及国家机构改革的人力资源的协调结果。”
  如悉,上述57名肃贪委前雇员于今年9月30日正式被解雇。警方就此事已于10月4日与9名前雇员代表会晤。
  国家警察总部公关局主任阿尔戈(Argo Yuwono)少将表示,上述肃贪委前雇员代表很尊重国家总警长招聘他们为警察民事公务员的诚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