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第2021-10-1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疫情虽然持续缓解

国人仍须防疫 外出时应携带防护物品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11/10)通过其官方Instagram账号@jokowi上传了一张图片。帖子是房间里一张桌子的插图。通过这个插图,Jokowi邀请所有人找到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离家外出时必须带的东西。
  仔细看图片,在大流行病期间外出时必须携带的防护物品很多,包括口罩、洗手液、面罩和数字温度计。
  佐科维呼吁印尼人民保持警惕,不要对新冠疫情传染的风险大意。特别是对于那些离家出外活动的人,他认为,携带充足的防护物品有助于避免被病毒感染。
  他接着说,到目前为止,印尼的新冠病例继续减少。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大流行病就结束了。应保持警惕,永远不要大意,因为新冠病毒仍然存在于我们身边。
  印尼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转。但是,这种大流行病尚未结束。我们仍应专注于两件事,即加速疫苗接种并继续加强卫生规则。
  又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说明,印尼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情况继续显示出改善。过去一周,全国每日新冠病例数与2021年7月中旬 的 峰 值 相 比 下 降 了98.4%。而且爪哇-巴厘岛确诊病例也比去年7月15日的峰值下降了98.99%。
  不仅如此,卢虎说,我国每天新冠患者死亡人数也在继续下降。2021年10月10日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新冠患者有39人死亡,爪哇和巴厘岛有17人死亡。
  卢虎表示,根据这些数据,印尼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好于周边国家,尤其是东盟地区。
  日经指数发布的印尼新冠病毒复苏指数显示,印尼的排名远好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兼任爪哇-巴厘岛社区活动限制(PPKM)统筹人的卢虎说,印尼的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显着增加,尤其是在老年人中。
  据卢虎说,爪哇-巴厘岛第一阶段疫苗接种率于10月10日达到40%,比9月13日增加了8%。增加是因为疫苗覆盖率被用作降低PPKM水平的条件。(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