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印尼百家姓协会在新埠头进行疫苗接种

  【本报新埠头讯】10月5日星期二,西加印尼百家姓协会与坤甸市卫生局联手在坤甸北区新埠头幸福之声大厦为12岁以上的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西加印尼百家姓协会举行上述活动,是为了支持政府加速为12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的纲领。西加印尼百家姓协会主席杨源泉说,西加印尼百家姓协会协助政府为欲接受疫苗接种的坤甸市民提供方便。
  杨源泉主席说,我们将为要接种新冠疫苗的坤甸市民服务,直到所有坤甸市民都接种新冠疫苗为止。这次疫苗接种,只供持有坤甸市居民证的人施打。
  为新埠头 12 岁以上人群施打新冠疫苗的,是坤甸市卫生局人员。而参加疫苗接种的,是持有坤甸市居民证的人。他们来到上述地点后,当场就获得卫生人员提供的的服务,为他们施打疫苗。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