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省长参加印尼国民军建军76周年纪念仪式

  【本报坤甸讯】2021年10月5日星期二,西加省长苏塔尔米基在丹戎布拉第十二军区司令苏莱曼·阿古斯托少将、西加地方警长哈尔赞托警察少将、坤甸第十二海军主要基地司令安迪·鲁克曼海军准将和苏巴迪奥空军基地司令德尼·哈梭罗安空军少将陪同下在丹戎布拉第十二军区指挥部广场以虚拟的方式参加在雅加达独立宫举行的印尼国民军建军76周年纪念仪式。
  在雅加达独立宫参加上述仪式的,有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扎兰托上将、国家警长里斯提约·西吉特·帕拉波沃警察上将、政治,法律与治安统筹部长马福德和国防部长帕拉波沃·苏比安托。
  佐科威总统在致词中赞赏印尼国民军在新冠疫情期间所扮演的角色,包括协助民众守纪律和执行防疫卫生规则,以及在实行大规模社区隔离的地区执法等。
  佐科威总统也向全体印尼国民军士兵表示感谢。他说,印尼国民军士兵不仅是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主要卫士,也是保卫全体人民和印尼民族的坚强卫士。“在协助民众面对其他挑战,包括天灾和新冠疫情时,印尼国民军也是可信赖的。”总统如是说。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