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1日 第2021-09-1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反恐队逮捕3名恐怖嫌犯

其中SH是藏匿于雅京的伊斯兰祈祷团顾问

  【本报讯】国警总部公关局新闻处主任拉玛丹上校(Ahmad Ramadhan)于9月10日在雅加达表示,88反恐特遣队当天上午8时15分在雅加达西区帕丹布兰(Petamburan)区一带,成功逮捕了一位名为SH的恐怖嫌犯,他是伊斯兰祈祷团(JI)恐怖组织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在此同时,反恐特遣队也在西爪省勿加西(Bekasi)北区一带逮捕了另外2位各名为MEK和S的装扮为小食摊和街头小贩的恐怖嫌犯。
  拉玛丹说,伊斯兰祈祷团恐怖组织顾问委员会委员SH,也加入恐怖组织的实际活动,但他在这恐怖组织中扮演另外一个角色。
  但拉玛丹不愿说出这3名恐怖嫌犯究竟扮演了什么角色,还有嫌犯们所执行的任务是什么,警方已把这三人正式定为恐怖组织嫌犯,并带到雅加达警区接受进一步的调查。(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