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4日 第2021-09-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警方逮捕亲巴独军火商

缴获M16步枪、土制步枪和弹药等武器

  【本报讯】警方于9月3日在巴布亚逮捕了巴独武装集团(KKB)的1名成员基肯(Gigen Telenggeng),他是KKB的武器供应商。这是尼芒卡威(Nemangkawi)部队调查小组收到有关枪支交给KKB的消息后,立刻出动抓到的重要通缉犯。
  巴布亚公关情报单位主 任 阿 赫 玛 德(Ahmad Musthofa Kamal)当天向记者说:“当时我们获悉基肯正在乘坐的士,部队小组在东Sentani警所拦截该车子后进行抓捕行动。”
  接着基肯带路来到Sabron区一座废弃屋内,估计这是KKB匿藏武器的地方。当天当地时间早上10时45分,调查小组人员在现场挖掘约30公分深的地底时发现埋在地下的大木箱,撬开后发现有3支M16型步枪、2支自制武器及装有弹匣的袋子等。
  阿赫玛德表示,警方调查人员仍在持续展开调查,警方仍需要深入调查此事。他说:“治安人员将对违反法律的任何组织采取明确步骤,尤其是威胁人民安全的违法者。”(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