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疫情缓解多地将开放旅游景区

普安要求人们旅途中严守防疫卫生规则

  【本报讯】国会议长普安·马哈拉尼要求人们在参观旅游景区时认真实施防疫卫生规则,因为随着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放松,许多地区准备实施在校面对面教学活动,同时也开始尝试开放旅游景点。
  普安在周三(1/9)的书面声明中说,由于疫情猖獗导致流动性长期受到限制,人们渴求娱乐是可以理解的。但我要提醒大家,旅游景点的卫生规则必须得到妥善维护,让人们从旅行归来时感到快乐,而不是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受苦。
  普安还提醒旅游景点管理人员继续遵循政府关于游客容量的建议。她还要求经营者应用卫生部关于旅游景点健康生活行为、环境清洁、厕所和空气流通等方面的适应新习惯的规定。
  在她看来,人民的舒适和安全仍应是重中之重。旅游企业还必须根据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发布的实施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的指导方针,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此外,普安评估说,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制定的旅游指南也是按照世界卫生组织(WHO)和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WTTC)的指导方针制定的。
  其中一些规定包括规范管理,每个员工和访客都必须接种疫苗,以及实施无现金支付等。普安说,本指南可供当地政府和从事旅游业的团体参考。为了保护公众,希望当地政府准备一个团队来监测旅游景点实施的卫生规则。
  又讯,有限的面对面教学活动(PTM)已经开始在一些地区举行,特别是在社区活动限制(PPKM)级别为1-3级的地区。
  抗疫工作组发言人威酷表示,面对面教学活动必须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则。
  威酷周二(31/8)晚上在总统秘书处YT频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以后有学生感染新冠病毒,学校的面对面教学活动将暂停三天。 除了卫生规则外,还通过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接种疫苗来预防冠状病毒在学校中的传播。(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