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马福:不讨论塔利班立场 最重要是防范阻止潜在恐怖行动

  【本报讯】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Mahfud MD)于8月31日晚上出席全东爪省宗教组织及跨宗教领袖的线上会议表示,塔利班组织如今已控制阿富汗,我国政府同样将采取有关防范或阻止其潜在的恐怖行动。
  马福说:“我们不讨论塔利班是否属于恐怖主义,然而政府将坚决打击恐怖主义和激进主义,不论是塔利班或不是塔利班。”
  马福上述讲话是对马都拉岛苏民纳(Sumenep)Annuqayah习经院负责人霍斯南(Moh Hosnan Annafi)的回应。当时霍斯南要求政府对印尼恐怖主义及激进主义自塔利班成功控制阿富汗后,是否会采取明确步骤。
  马福强调,任何恐怖主义行动及扰乱印尼人民的和平生活将受到通缉。同时恐怖分子也将根据生效的法律受到制裁。
  当阿富汗的国内局势动荡的时候,印尼国内也出现升温的现象。马福说:“因此治安人员不断追缉及逮捕可疑的恐怖分子,由于他们开始蠢蠢欲动,要在数区企图展开恐怖行动。”(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