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爪省古宁安水库投入运作

总统称可灌溉西爪省三个县共3000公顷稻田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8月31日在雅加达总统府秘书处通过YT频道,为西爪省古宁安(Kuningan)水库主持启用仪式,这座水库共花了7年的时间才建成,这项工程价值约达5130亿盾。
  古宁安水库的储水量达到2590万立方米,这座水库是用以灌溉古宁安县、井里汶县(Cirebon)和勿里碧县(Brebes)共3000公顷的稻田。
  佐科维说,希望有了这座水库,农民可以在一年中收成二次或三次,因此大家要好好守护灌溉水源,因为稻谷产量增加,农民的福利也跟着大幅提高。
  古宁安水库除了用以储水和防洪之外,还有每秒可达0.30立方米的水流量,并产生0.05万千瓦的电力。
  此外,佐科维总统也要求这座水库能设计完整的灌溉网,目的是使农民能真正的发挥这座水库的作用,提高农业生产力,并为当地民众带来莫大的效益。(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