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承认旧E-HAC数据泄露

今用Pedulilindungi程序可保电子健康警报安全

  【本报讯】卫生部信息和数据中心主任阿纳斯·马鲁夫(Anas Ma’ruf)于8月31日在雅加达通过卫生部YT频道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旧的电子健康警报(e-HAC)应用程序中包含的数据服务器,并未与PeduliLindungi应用程序伺服器的 e-HAC 数据一体化。
  PeduliLindungi 应 用 程序伺服器的用户数据已进入了国家数据中心,因此其安全性已得到了通信和通讯部与国家网络和密码机构的保障和支持。
  有关旧的e-HAC应用程序用户数据泄漏一事,卫生部信息和数据中心正进行调查,同时也与相关部委和机构合作开展法学审计工作。
  此前有报道称,卫生部承认旧的e-HAC应用程序用户数据有可能已经泄露了,因此上述用户数据自今年 7 月份就已停用了,如今政府转移使用与PeduliLindungi应用程序一体化的e-HAC。(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