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陈江河基金会再设大学奖学金

迦达玛达和印尼大学等九家高等学府参与合作

  【本报讯】我国著名企业家陈江河所创建陈江河基 金 会(Tanoto Foundation),再次开设了2022年模范奖学金申请注册的机会。凡成功通过这项申请的学子,可获得基金会所提供的大学教育费和生活费。即是选择迦达玛达大学、万隆理工大学、安达拉斯大学和印尼大学等九家高等学院的第一学期本科大学教育。上述高等学府已与陈江河基金会进行了超过十年的教育合作关系。
  陈江河基金会上述举措是为打造未来社会阶层乃至国家单位模范领导者的教育转型纲领,旨在培养我国优秀的新一代,也培养对印尼具有积极贡献的未来国家或社会栋梁。
  通过上述奖学金,陈江河基金会提供层次化及结构化的领导力的支持和发展,直至全球性自我发展的机会,包括社区服务、各种便利条件及网络实施、加上学费及生活费补贴。
  就读第一学期的大学生在各项目有脱颖而出的成绩、具有组织经验及显示出领导潜力,请在模范奖学金纲领申请注册。注册日期是2021年8月17日直至9月30日。
  获选的大学生将成为陈江河奖学金学者,他们执行的模范纲领长达3年半直至第8学期毕业。在这期间陈江河奖学金提供的优惠条件如下:(一)提供全额学费及生活费;(二)发展领导力为社会作出贡献;(三)发展模范能力及榜样;(四)提供印尼及全球校友网络。
  毕业后,陈江河奖学金学者将与印尼各地及全世界的模范纲领校友,在校友网络内聚合。
  有关注册的完整信息可通过下列网页浏览:https://www.tanotofoundation. org/id/teladan2022/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