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穆哈吉尔赞扬国内外社团

发挥互助精神协助政府处理新冠疫情

  【本报讯】人力资源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埃芬迪(Muhadjir Effendy)于8月31日在雅加达同联合国机构召开统筹会议时表示,有很多国内外社会团体都自愿协助政府处理新冠疫情,这些社团的互助精神在处理新冠疫情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尽管政府已拨出庞大预算开支用以处理新冠疫情和其负面影响,但这些国内外社团如私企、高等学院、民间组织和大众媒体等,在物质、思想、劳力和财产等方面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因此政府想推动互助精神成为传统,形成一个集群用以处理灾害。
  一直以来,互助精神仅被视为一种口号,不过如今爆发新冠病毒大流行,我国的互助精神的确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比方说企业家纷纷解囊援助,高等学院也全力协助并推动民间组织和新闻界等,团结一致,为协助解决新冠疫情贡献力量。
  在当前的形势下,多方合作是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关键,不仅应对非自然灾害,而且也要应对印尼经常发生的其它各种灾害。
  穆哈吉尔说:“政府不能单独处理灾害等问题,私企、高等学院、民间组织和大众媒体等在处理灾害或新冠疫情这方面的作用也非常重要。”(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