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祖基菲:PAN 虽未加入联盟

仍呼吁各方团结一致协助政府抗疫

  【本报讯】国民使命党总主席祖基菲(Zulkifli Hasan)周二(31/8)在国民使命党(PAN)第二次全国工作会议上发表视频演讲时表示,他于8月25日应邀到国家宫与佐科维总统会面。
  如悉,当时执政联盟政党的总主席和秘书长们出席了上述会议。祖基菲也在会议上坦言,虽然国民使命党并未考虑加入支持政府的政党联盟,但他受到佐科维总统的邀请,国民使命党感到非常荣幸。
  祖基菲说,国民使命党被邀请参加支持政府的政党联盟会议并传达我们的想法,这当然是我们的荣幸。
  他表示,其实我要传达的理念非常多,但由于国民使命党是第一次应邀参加执政联盟资深理事的会晤,有点凑热闹的意思,所以我的话不多,有很多想法没有说出来。
  如今,祖基菲以国民使命党总主席的身份呼吁各方协助政府共同努力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尽管每日确诊病例已呈下降趋势。
  因为他认为,新冠病毒大流行不仅是一个卫生健康问题,而且对经济和社会生活都有影响。
  他表示,新冠疫情的影响尚未结束,尽管在爪哇岛的病毒传染率相对可控,他希望爪哇岛以外地区的情况也要得到关注,以免疫情再次爆发。
  他说,在这方面,我们都需要友好和谐与团结协作,确保处理和控制新冠疫情的所有工作继续良好运行。
  涉及人民面临的经济问题,他坦诚说实施一至四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给社区带来了困难。从日常基本需求、人们的心理健康到教育问题,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PSBB)和PPKM政策使实体经济部门不景气,造成裁员很多。失业率也增加了,人们遇到了困难。希望政府能考虑到这些问题。
  祖基菲还敦促政府确保新冠疫苗在全印尼均匀分配,以确保经济复苏,直到工作岗位重新开放,人们才能恢复生产。因此,疫苗接种计划必须成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