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下令尽快为学生注射疫苗

促使能在下星期开始进行在校教学活动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8月31日在东爪省井里汶(Cirebon)视察新冠疫苗接种活动时,他下令有关的官员们尽快为全国学生及习经生实施大规模疫苗接种服务。
  佐科维总统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直播频道声称,接种疫苗能保护学生及习经生远离新冠病毒的侵袭。尤其面临即将实行在校面对面教学活动。他说:“我已下令为学生及习经生实施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尤其在严重疫情地区。”
  在这次机会中,佐科维视察2000名学生及习经生的注射疫苗活动,接受注射疫苗的计有初中生、高中生及习经生。
  佐科维总统也抽空与学生们及习经生们聊谈。他询及全体已注射疫苗的学生们是否要在学校实行面对面学习活动之时,学生们都举手说:“愿意。”总统也回应说:“原来大家都要到学校实行面对面学习活动。”
  佐科维强调,如果以后开始在校面对面教学活动,全部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程,最重要的是坚持戴口罩。他说:“让我们都戴口罩吧,并尽快接受注射疫苗。”
  佐科维希望能遏制新冠病毒,尤其是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扩散和感染。他也希望为大量的学生及习经生注射疫苗后会产生抗体作用,以准备在校面对面教学的计划。他说:“但愿在校面对面教学能在9月初或下个星期开始落实。”(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