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第2021-09-0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普安议长为国会76周年演讲

自始至终为人民 将积极督促政府治国安邦

  【本报讯】国会议长普安(Puan Maharani)于 8 月31日表示,国会已进入76周年的岁月,国会将会持续倾听、理解及表达人民的心愿。
  普安称,国会决不会停止有关修改宪法,以及监督国家预算案落实等事项。她说:“对国会而言,没有任何比人民意愿更重要的。国会将持续自行调整及持续学习倾听、理解及表达人民的意愿。”
  值此今年8月29日适逢国会成立76周年之际,同时举行了2021 -2022年度国会第4届全体大会。
  普安意识到,迄今国会在传达人民意愿时仍存在不足之处。来自民众的建议及批评将鞭策国会更好地工作。她也提醒全体国会议员优先考虑到民众的利益,尤其是在面临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
  她说:“我们将监督与处理疫情有关的每项政府措施,旨在拯救人民远离新冠病毒的袭击。”
  普安也强调,每当国家预算案出现庞大的赤字时,国会将监督政府的大型投资落实,每一项预算落实都必须利于人民,利于国家,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时期。
  她希望政府的投资为全国工业建设供应链提供倍增效应,以期投资落实能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提供好处。(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